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大件事!!!

kombawa!!!
在这里要说的就是,我拥有个人的部落格啦...嘻嘻!
听人说常通写部落格的人都是想表达自己的不满啊或是些不愉快的事情,
我个人不是那么认为咯,喜·怒·哀·乐,
人...总有七情六欲,这才是人生嘛。
我的部落格很简单,只想记录我想表达的一切,
这里是我的记忆卡...利害吧?
唯一担心的是,我怕我会忘记帐号和密码耶!
我想过写日记啊,让我打消念头的是...
偶尔翻看时我怕自己看不明白=.=''~
最主要的都是我喜欢分享啦!!!
朋友都说我很“吵”,让我告诉你们我也有“静”的一面,
对...就是在这里,
因为我都是用写的...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