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上星期六有project就回公司修理bluetooth~
照常七点起床,八点搭捷运,九点到公司,这是个不变定律。
和朋友吃个早餐就开始工作,早上嘛...就超有精神的,
老虎也能打死几只,但我绝对不会伤害我同事的~
九点多就开始工作咯,边拆边听歌,
没多久朋友就说吃午餐了,原来都已经十二点多啦,当时就开始有点累了。
午餐后又开工啦,大概是四点多,感觉视线慢慢缩小了,手也开始酸了...
六点多是最后冲刺,因为七点就要回了啊,但我水滃滃的眼睛告诉我,我很累很想睡觉...
原来所谓的冲刺竟是收舍干净,因为要放工啦...哈哈 !!!
一粒RM1.50…^^v

没有评论: